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水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专用生产销售各种型号叠螺式污泥脱水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春
  • 电话:13730126025
  • 邮件:2593216473@qq.com
  • 手机:1373012602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造成叠螺机含水率高的原因都有哪些
新闻中心
造成叠螺机含水率高的原因都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20-01-10 15: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叠螺机采用多重叠片螺旋过滤方式,具有自清洗过滤缝、不堵塞、节水省电、经久耐用、产生低浓度污泥(2000 mg/L~)直接脱水,可实现24小时连续脱水的功能。

叠螺机特点: 

1、叠螺机工作期短,效率高,在一个短的时间内能够大大减少污泥中的含水率。 

2、叠螺机运作低成本:全自动化管理程序。可无人化,节省经营成本。 

3、叠螺机使用方便:选用自清洗装置上,超高压喷淋,能够依据需用设置的洗涤循环。

4、叠螺机广泛性的应用:耐蚀性强,基本适用全部固液分离设备项目,特别适用含油污泥。

那造成叠螺机含水率高的原因都有哪些?

1、污泥调质不太成功,没有根据污泥泥质量身进行调质,破坏污泥亲水性。

2、污泥泥质复杂,有机物含量高,污泥颗粒亲水性太强。

3、污泥脱水设备压力太低,对污泥挤压程度不够,这也是主要的原因。

水中的有机物大量升高,导致泥浆亲水性增强。有机物含量对泥饼含水率的影响特别大,机械脱纯水的泥饼含水率会在百分之五十左右,而变成含有大量有机物的水,就会使泥饼含水率下降到百分之七十五。

而泥的固化含水率是百分之50-60之间,因此无论怎么调整,脱水后的泥饼都无法固化。

叠螺机含水率如何降低?

叠螺脱水机自从进到国内工业废水处理行业,便快速运用,在造纸工业印染、粮食加工、养殖猪屠宰、市政工程污水、油田化工厂等制造行业得到运用。经叠螺脱水机脱水处理之后的污泥含水率在75%-80%之间,解决实际效果达不到板框压滤机60%的程度。要是您所属的行业或地域对于污泥的含水率规定非常严苛(需要在60%以下),并且不在意占地、运作成本、工作中间环境等,还是建议您挑选板框。 

叠螺脱水机对于污泥的处理效果还是比较突出的,污泥含水率减少10%,其体积降低2/3,含水率降低30%,其容积降低6/7。淤泥经由叠螺机的挤压脱水,污泥容积减为原先的十几分之一,且由液态转换成固态,有利于运输和消纳,在运送过程中不容易出現漏水的现象,彻底可以实现污泥资源化、稳定化的处理标准。


造成叠螺机含水率高的原因都有哪些
网址:http://hbsthb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6240.shtml